momo

 【和风晞宇】如何引起Alpha老婆的注意​

🥰深夜脑嗨

🥰别带脑子看

🥰无脑甜文

🥰勿上升正主


心比城府深三好学生优秀学生标杆 晞

×

嚣张跋扈成绩次次前十混混头子 宇

Enigma×Alpna


“你说你好歹也是个Alpha,被一群人摁在地上打你都不还手吗?”​

肖宇梁扔下手中的铁棍,铁棍砸在地面发出“哐当”​一声。

肖宇梁蹲在地上看着缩在角落里的曾舜晞,嘴里还叼着一根棒棒糖。

巷子里只有一个路灯发出微微的亮光,肖宇梁背着光,曾舜晞看不清人的脸。

但是他很清楚,清楚的知道肖宇梁俊美的脸上带着一股独有的嚣张劲儿。​

曾舜晞又缩了缩身子:“我...我不会打架。”​

“不会打架啊”肖宇梁挑挑眉,“​这地盘是我的,以后谁欺负你,告诉我我给你出气儿。”

肖宇梁没吹牛,他是当地有名的混混头子,他要是敢谦虚,就没人敢嚣张。

按理说这混社会的基本不招家里人喜欢,但这厮偏偏是肖家老爷子最喜欢的一个儿子。

曾舜晞扣了扣手怯生生的扣了扣手“好...”

“别这么拘谨,搞得好像我要吃了你似的。”肖宇梁咬碎口中的糖,“时候不早了,我也就回去了。”

曾舜晞点点头:“嗯”

“你以后就跟我混,以后爷罩着你。”肖宇梁丢下这句话随后就扬长而去。

“呵...”曾舜晞望着人渐行渐远的背影,在暗处嘴角勾起一个弧度。

拍了拍身上的土,用舌头抵抵腮帮子。

肖宇梁没发现他脸上、身上其实一点伤都没受。

曾舜晞现在特佩服自己的演技,怎么就装的这么像呢。

像极了一个可怜巴巴,被人欺凌,手无缚鸡之力的三好学生,优秀学生标杆。






评论(72)

热度(681)

  1.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