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mo

【和风晞宇】猫猫不能惯,越惯越完蛋(1)

曾舜晞的养猫日记

00.

猫猫不能惯,越惯越完蛋。

​01.

肖宇梁是曾舜晞领养的一只猫。

一只银虎斑缅因猫。

和其他他缅因不同,肖宇梁既不粘人也不撒娇。

性格特别高傲。

摸两下就可能挨一巴掌。

曾舜晞和其他猫主子一样很头疼。

02.

曾舜晞的朋友因为过年不能把猫猫带回家,所以就放到曾舜晞这里寄养。

是只银渐层。

那只猫性格外向,开朗粘人会撒娇。

曾舜晞很喜欢。

没事就撸它,逗它。

这让肖宇梁有一种前所未有的危机感。

03.

吃过午饭。

曾舜晞和往常一样在客厅拿着逗猫棒和银渐层玩。

肖宇梁则是在一边看着,嘴里一张一合不知道在念着什么。

眼神中还透露着杀气

银渐层总感觉后背凉嗖嗖。

曾舜晞只当他是来晒太阳。

肖宇梁以前很烦曾舜晞,现在看到他和别的猫猫玩,心里有些空落落的。

04.

过晚饭后,肖宇梁窝在沙发上揣着手,一直盯着曾舜晞和那只银渐层。

曾舜晞拿着玩具一直在逗银渐层。

银渐层白天玩累了,晚上显得有点蔫蔫的。

曾舜晞以为是它不喜欢,便又换了肖宇梁平时最爱的毛线球。

肖宇梁的心理活动:不是,你干啥?逗猫棒咱先不提,小老鼠咱也不提,你拿这你逗它!

曾舜晞再拿起毛线球的瞬间,肖宇梁朝着银渐层飞扑过去。

上来就给猫一套组合喵喵拳,吓得银渐层缩在角落里动弹,只能偶尔换手。

银渐层:妈妈!我怕!他上了就嘎嘎给我两拳!

“鱼粮!”曾舜晞伸手隔开肖宇梁,肖宇梁只顾着打银渐层,还挠了曾舜晞两下,没出血,破了点皮。

“肖鱼粮!”曾舜晞双手揽住肖宇梁,拖到卧室算账。

肖宇梁在途中试图睁开再给那个银渐层几圈,可是人猫力量悬殊,完全被两脚兽控制住了。

曾舜晞关住房门,把肖宇梁放到床上。

肖宇梁还不服气儿的噘噘嘴。

曾舜晞插着腰一本正经的说:“你现在在这给我老老实实呆着!我过两分钟回来再教训你!”

肖宇梁又撅了噘嘴。

05.

过了两分钟曾舜晞回来了,就看到肖宇梁把卧室窗帘做成了流苏式。

“鱼粮!”曾舜晞费劲吧啦地把肖宇梁从窗帘上扒拉下来。

曾舜晞看了看肖宇梁快要流泪的眼睛,放轻了语调:“不是!感情你还挺委屈?”

“你看看你给我挠的。”曾舜晞把手伸过去。

肖宇梁蹭了蹭曾舜晞的胳膊。

“我告你,卖乖不管用!”

曾舜晞把肖宇梁抱到自己腿上。

掰着手指一个个的给肖宇梁列出来:

“你前两天打翻人猫粮。”

“你昨天抢人猫窝。”

“这些咱都先不提啊,就说说今天打架。”

“内小猫咪能打架吗?”

“都是朋友,不能打架。”

“小猫和小猫之间要友好相处。”

呵,友好个毛线球球。

“喵呜~”也不知道肖宇梁听没听懂,他蹭了蹭曾舜晞的卫衣。

“我就当你听懂了啊,再有下次,扣一个月的罐头!”

“呜...”肖宇梁就跟碰瓷似的,赖在曾舜晞怀里不动。

曾舜晞看到猫的举动,气儿也消了一半。

“你今晚就跟我睡,不去猫室。”也省的俩猫打架。

为了养肖宇梁曾舜晞特意腾出来一间房来当肖宇梁的单间。

06.

晚上睡觉的时候,曾舜晞把肖宇梁搂在怀里。

肖宇梁吻着对方身上陌生的气味只感到烦躁不安。

肖宇梁前爪不断推着曾舜晞想以此保持距离。

曾舜晞被怀中猫的动作搞醒了,揉了揉把猫头:

“安分点,快睡觉。”

两脚兽你要不要听听你在说啥,你这样让我怎么睡?喵的智障。

肖宇梁用腿蹬了蹬曾舜晞从人怀里逃了出来。

它就窝在曾舜晞旁边的旁边睡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太困了,就这些吧

评论(9)

热度(282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